Amphitrite

风师娘娘我喜欢你!!!

不负(完结)

  我想要你,想要得到你的全部,渴望占有你且被你占有。


  往事不追,在我所能期待的最美好的未来里,只有你。


  青玄用力抱住压在他身上的男人,却无暇回答他的问题,张口便是自己听着都脸红耳热的喘息。


  黑水却仍不依不饶,虽然声音中已全无怒气,“嗯?你想要什么?”


  “你。”也许是青玄直白的回答取悦了他,黑水哼笑了一声,低头咬在他的颈侧,动作很有分寸的没有再伤害这个脆弱的肉体。


  “你再临阵脱逃一次试试看。”黑水恶狠狠地咬住他的耳朵威胁道,换来青玄的一声轻笑


  ——他仍有些冰冷的手指滑过对方轮廓分明的脸,笑声里有些忍俊不禁的歉意,“真不想让你失望,但是我好像……”


  我的身体好像撑不住这个梦境了。


  他和黑水胶着而分开的嘴唇呈现一种极度苍白的颜色,仿佛身体里的血液都凝固在了心脏,不再流动。“抱歉。”


  甜美的黑暗袭来将他彻底吞噬。


  


  幸而被梦境玩弄过太多次感情的黑水已经可以非常坦然的面对这临门一脚的急刹车,回到现实世界化作本相的第一时间便是抓住那双失而复得的手。


  “不用这么急吧,注意下影响。”倚靠在一旁的红衣鬼王头也不抬地啧了一声道。


  “损伤不算太大,还在可挽救的范围内。”谢怜放下沉睡中青玄的另外一支手。“凡人的身体碰到这种妖魔说麻烦也不麻烦,就是……”


  “就是渡法力不能断。不过按照你渡法力的方法,小心把人打死。”花城起身揽过谢怜,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们栖身的屋子,“哥哥,走了,这里交给他。”


  谢怜仿佛还有话没说完,有些担忧地回头看了一眼,接着就被花城带跑偏了。


  “多谢。”黑水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


  “记在账上了。”花城头也不回地挥挥手。


  【黑水:帐?你想多了,还钱是不可能还钱的。】


  


  黑水将青玄带回黑水鬼蜮已有几日,身体的衰竭趋势已经止住,只是人始终没有醒。那张属于少年的略显苍白的脸和梦中一样,又和梦中不同。


  他一生如同精致的瓷器,美丽至极又脆弱至极。那种流光溢彩的锦绣要用心去呵护才不会轻易破碎。在人间颠沛的这几年时光,就已经让他的身体残破的不成样子,无法支撑他那颗明亮的心。


  当初把你拉下神坛的人是我……如今我却只愿你能回到九重仙京,不老不死,不再让我为你残烛般的生命担忧。


  此时的师青玄正以一种诡异的上帝视角在俯视自己沉睡的躯壳,沉默了片刻后转向身边的人说道,“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梦魔以一种颇为四六不着的姿势半瘫在他化出来的躺椅上,神情悠然地抖腿道,“我说中原人真的甜,这么拙劣的谎言都能骗到你们。”梦魔的人形化相颇为俊俏,一脸的玩世不恭,和当初面对黑水怂穿地心的样子一点不一样。


  他也不用青玄给他回应,自顾自说的开心,“汲取了你们梦境中的爱恨,我早已不是过去的我,你的灵魂已经被彻底封死在我的领域中,再无逃脱的可能。”


  “是吗?”青玄收回视线,语气轻松,“你这个恐吓威胁的水平真的不行。”从小被白话真仙纠缠多年,后来又被进阶版的折磨,早就免疫了这种低端无锤的诅咒。


  “你盘踞鬼市多时都没有下手,动手时甚至力量孱弱到不足以全局掌控,你选择对付我不过是因为我是凡人。”青玄轻笑出声,“被囚禁在黑水牢里的你并没办法看到我的梦吧。”听了梦境外花城和谢怜的只字片语,他便大概猜出梦魔逃离的时机恰好是他们离开梦境的那刻。


  “我再弱也是大妖魔,你一个凡人耗不过我。”梦魔嘴硬中掺杂着几分心虚。


  “我是凡人没错,可我的命格不是。”青玄的表情说不出是微笑还是悲悯,竟有些不像他,“你动手前都无须打听下吗?就算身躯腐朽化作泥土,因为他们,我的灵魂不散不灭。”


  “你还想把我困死在这个梦境吗?”他笑。


  梦魔这招偷天换日,在两个鬼王的眼皮下将青玄的灵魂掳走,付出的代价便是将自己也禁锢在这个梦中,若不能消化掉他的灵魂,它便永远无法离开此梦。


  可梦魔的力量来源是他人梦中的爱恨嗔痴,时间久了没有力量补给就会衰亡,可青玄不会,他的神魂完好,足以与之抗衡。


  梦魔的眼睛转了转,开口道,“你也不想身躯腐朽似鬼非鬼吧,不如我们赌一场?”


  师青玄内心不置可否,当过神当过人,他还怕在当一次鬼不成?“愿闻其详。”


  梦魔指着梦境外青玄沉睡的躯体说道,“若你再死一次又如何?”


  “若你再死一次,他还会像上一次那样等你几百年最后却仍选择与一个和你神似的女鬼在一起吗?”梦魔循循善诱,完全没注意到青玄异常奇怪的神色。


  什么女鬼?青玄没经历过黑水那部分的梦境,却也大概明白离开梦的办法是得到自己期望中的结局。


  “怎么,你想赌他会守着我直到下一个‘我’出现?”青玄努力收起想讥讽他的表情道。


  梦魔以为他上当了,胸有成竹的笑,“以三年为限,若我输了,我便放你自由;若我赢了。你的灵魂便为我所有。”


  “这有什么好赌的,如果你只能付出这点代价,我不如长长久久地和你耗下去,最差都是个两败俱伤。”青玄完全不同意。


  “那你想如何?”梦魔假装把一部分主动权抛回给青玄。


  “我赌他不会一直守着我的躯体。我输,如你所愿,我赢,你的力量亦为我所有。至于时限,三年太久了,三天吧。”师青玄想摇扇子,却发现手里空无一物,想起他日前埋在风水庙的东西,若有所思。


  “如你所愿。”


  


  三天,过于高估了。


  夜里,师青玄身体‘咽气’没超过半柱香,黑水就已经把他丢在幽冥水府,雷厉风行地准备走人了。只不过他人还没到达缩地千里专用的那个房间,一道通灵杀来,成功阻止了他。


  “他醒了。”花城的声音懒洋洋的,带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惬意,语气倒还算客气,目测没有被中途打断。


  “嗯?”黑水立即折返,顺便问了一句。


  “管好你家那位,再在戌时之后联络殿下,我就不客气了。”花城意味深长,结束了通灵。


  幽冥水府最深处的卧室里,色调幽暗,极适合沉眠。玄色的锦缎衬得刚醒来的青玄悬着的手腕色如凝脂。毫无血色。【别问我为什么黑水这么穷还用得起绫罗锦缎,不兴人家开花呗吗?】


  门口出现了熟悉的身影,青玄缓了缓气,感觉灵魂归体的麻木感消除了大半,开口道,“你跑的太快……”来不及叫住你,又不知道你现在的通灵口令。


  青玄有点委屈。


  却在话都没说完的时候被紧紧地抱住,“下次别再让我第二个知道消息。”


  “准确来说,你是第三个。”青玄被抱得不舒服,挣了下挣不开,只好保持着这个姿势继续抱怨,“你又没告诉我过我,我怎么通知你?”


  “这就是你沉睡不醒的理由?”黑水凑近他,神情不善。


  “这个说来话长。”


  “你身上怎么有别人法力的味道,还很熟悉?”


  “唔,长话短说就是我被一个自称梦魔的妖怪掳走了,然后他为了自保和我打了个赌,我赢了,所以他被我吞噬了。”青玄推开他的脸,语速飞快。


  “所以说你变成了梦魔?”黑水握住青玄的手,拇指摩挲过他手腕的内侧。


  “不完全算。”青玄摸了摸鼻子,吞噬掉梦魔的力量,神格却无法被覆盖,自然也就不受妖魔力量循环的影响。“不过身体应该算是妖魔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这些年留下的浅淡伤疤消失,光洁如新。


  “不错。”黑水欺身把在研究新生身体的青玄再次压倒在自己的床上,咬住他的耳朵,“你好像忘了点什么?”


  “有吗?”青玄笑眯眯地抬手不急不慢地捂住黑水的嘴,挑眉问道,“还有一件事没问完呢。”


  黑水用眼神示意他快点问。


  “听梦魔说,之前在你的梦里有个长得跟我很像的女鬼?”


  嗯?女鬼?……哦。


  “嗯,怎么了?”黑水面色不改,仿佛从未意识到这是道送命题。


  青玄大怒,欲掀开压在自己身上心怀叵测的黑衣鬼王,便被他捉住了手压得更牢了,整个人被清冽如潮水的气息吞没。


  “日有所思,方夜有所梦。你平日爱化女相,反倒怪我不是?”黑水慢条斯理地开口,公开处刑,“你怎么这么不讲理?”


  青玄一腔怒火烟消云散,眨了眨眼,“你到底梦了什么?”


  “好奇?”黑水的手从他宽松的中衣领口探了进去,附耳道,“放心,会让你知道的。来日方长。”


  残暴的鬼王已经将节奏完全抓在了自己手里,那被无意中断过许多次的迟来的情事终于如愿以偿,在脑中最后一丝理智也被爱欲吞没前,青玄想:


  ——我为什么这么不讲理?


  ——因为恃宠而骄啊。



  


  ————小声哔哔————


  1.正文完结了,最后结尾的车和前面被和谐的车,等我写好了,弄外链叭。


  2.有几个脑洞番外,有时间写了放上来,比如青玄的身体不是凡人了,有很多车开起来就不用系安全带了,再比如,还可以女相play。嘻嘻嘻,我去打攻防了。


【对了,这个图我找不到有水印的,画手不知道是谁_(:з」∠)_,知道的告诉我下。】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